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资讯

Panduit推出PanGen® 工业自动化连接器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07-09

    Panduit泛达仪控公司):在网络和电器业内居于世界领先的地位;通用电缆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BGC),在全球范围内以生产铝、铜、光钎以及电缆等为主的上产商于2014年11月19-2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宣布推出PanGen® 工业自动化连接器。
    PanGen® 工业自动化提供了完整的电缆和连接网络的工业自动化应用程序组合。此基于标准的产品包括工业以太网、 高性能控制布线和工业光纤和连通性,所有的一切都符合行业标准,如 ANSI、 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ODVA 和 ISO/IEC,导致可衡量的高性能和数据传输。
   凯文 · 胡佛,Panduit电缆高级销售总监说: "我们 PanGen 伙伴关系利用优势的两个全球行业的领导者"。我们提供全面的、 高性能的缆线和连接解决方案,以满足我们panduit公司的客户在工业自动化市场细分的专门和不断发展需要"。
       10 多年来,Panduit和通用电缆提供了物理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服务企业和数据中心市场综合线。这款新产品提供了相同的工程和技术来满足工业自动化市场的苛刻要求。PanGen IA 装置有资格获得 PanGen 工业自动化 25 年系统保修,提供安装满足所有条款和条件的 PanGen 工业自动化系统保修计划。通用电缆公司还提供长达25年的产品保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