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资讯

Molex 推出NeoPress™ 高速夹层系统

来源:美昊电子作者:美昊小宝发布时间:07-08

molex公司于新加波时间2016年1月1日推出NeoPress™ 高速夹层系统,该系统采用的是可调差分对、其堆叠高低比较低以及顺应针端接方式,接口配置实用交错式的模块化系统,其提供的数据传输速率可高达28Gpbs,这样就可以广泛的应用在需要更高速且更小形状系数的、空间受约束的新型电信,自动化以及医疗应用。

Pri_NeoPress.JPG
作为一种替代方法,压配合夹层链接器是允许二次使用的,但会降低信号的完整性;相比传统的SMT连接器采用的永久式连接,已经优出一截了,SMT的二次使用,会直接造成短路的后果;NeoPress 系统则可以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其采用顺应针端接,同时把近端和远端串扰降至最低,在其二次使用时,将系统效应提高的最大值,同时又能保证信号的完整性。
 

NeoPress 系统是molex connector molex连接器上一次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