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JST端子压着操作的注意事项及作用

来源:美昊电子作者:美昊小宝发布时间:06-25

JST类型端子的主要作用传送电信号或电传导。在工程上,这是站项目后,该站的项目保留给接口之前,该站接口的嵌入式工程设施后。
 
    注意:JST端子压接工具类操作
 
    1,不能同时按下同一个终端上的粗和细金属丝导线。 2,按压操作,各JST端子压接工具应当使用每种指定,并且该工具是通过检查合格。连接电阻的风险3中,由于没有加压的稳定性和使用时的变化,有可能会增加,这是不压制或电焊焊料等。 4,不能同时按下同一个终端上不同硬度线(软,硬铜线,铜和镍铬合金丝等)。 5,在原则上,使用扭曲的金属丝应行;除了该图特别指出,否则不使用单行。 6,因为铝很可能会接触到腐蚀性,所以要使用专用铝材JST端子。 7,在不使用时的工具应安装在定位压接工具。 8,因为破坏JST终端,增加了连接性,耐蚀破碎和危险的现象,因此,除了铜,而不是在相同的端子压接电线。9,线用于匹配端子。 10,按压有裂缝工具的模具表面,凸块,缺陷,禁止。因为精确的尺寸是模具表面的必要元素,所以要小心,当你使用时,该工具不能受到强烈冲击。此外,为了以防万一,应用程序检查检查,在使用前确定正常。molex连接器代理商(禁止使用压接工具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