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JST生产的FKZ连接器 VS SJN系列卷曲连接器

来源:美昊电子作者:美昊小宝发布时间:07-12

JST公司生产的两款型号的链接器,具有较低的高度,适用性很广,据JST代理商的反馈,该连接器深得广大使用者的青睐;分别是高度只有1.8mm的FKZ连接器和高度为2.8的mmSJN系列卷曲连接器。
FKZ连接器属于侧面进入型,其插入力小到零,广泛的使用于柔性印刷电路和扁平电缆,其具有尺寸小的特点,能够吗,满足视听设备、数字相机和其他便携式产品的高密度要求;引脚间距为0.5mm,引脚的数量可以有8、16、26和32个,宽度范围在3.5mm-4mm,工作的额定电流为0.5A(ac/dc)、50V(ac/dc)。为了方便用于自动化的装配,这类连接器采用压印胶带包装。
SJN系列卷曲连接器则广泛适用于高密度消费产品或者是工业设备,其额定电流为2A(ac/dc),分9中电路规格,可接导线尺寸为30AWG到2AWG;其本身厚度为4.9mm,适的电路板的厚度为1.2到1.6mm,工作的温度范围从-15℃到85℃,也适用电流的温升;其焊接引线带有一定的弹力,能够确保装配容易并在进行焊接前牢固锁定在PC板上。

美昊电子作为JST代理之一,也深有体会:该中连接器的确是深得用户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