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资讯

TE 获评“最佳创新实践方案”

来源:美昊电子作者:美昊小宝发布时间:07-05

2015年,国际巨头连接器领军企业TE连接器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在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担任指导的“创新与发展:跨国企业在上海”活动中,凭借着“TE关注工程师成长”的方案,荣获“最佳创新实践案例”的殊荣。此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展示优秀的跨国企业创新实践的案例,为其他的企业树立典范,以更好的促进上海的发展。TE获得“最佳创新实践方案”,这不仅是对TE推动自身乃至于整个中国工程师群体发展与创新的肯定,也为众多的跨国企业集聚多元化的人才提供了典范。
TE作为一家将近上百年的老企业,始终致力于创新与发展上,不仅对工程师文化推崇备至,更重视内部工程师的创新与发展,并制定了全面的工程师成长方案,保持工程师们的创新活力。
不仅如此,TE更是做出了一系列的方案与举措,旨在推动中国工程师的创新精神:
1、联合工信部电子科学情报研究所发布了旨在充分了解工程师视角下的创新现状与挑战,发掘工程师们的创新活力的《2014中国创新动力调查报告》、“2015年中国工程师创新指数”。
2、TE为了能提供更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每年都会在内部举办“中国创新日”,会上聚集TE内部工程师进行交流,以便工程师具备更加全球化、多元化的技术视野。
3、TE还微工程师量身打造职业发展规划,使他们在个人优势上更能发挥出作用,选择个人优势的发展路线。
在发布会上,TE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兼人力资源副总裁张超先生还特别指出:“作为一家专门生产TE接线端子 生产商,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此项殊荣。作为全球连接和传感技术创新的引领者,TE 不仅在公司内部大力倡导务实创新的‘工程师精神’,还长期致力于创新文化的培育和人才结构的优化。TE 希望不断贡献自身力量,关注整个中国工程师群体的需求,共创更完善的创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