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资讯

TE 新产品公告 FullAXS Mini 连接器

来源:美昊电子作者:美昊小宝发布时间:10-28

      全球连接和传感器领域领军企业 TE Connectivity (TE) 今天宣布了其新的 FullAXS Mini 连接器,它们是用于安装在恶劣室外环境中的最早连接器密封系统。

      FullAXS Mini 连接器密封系统是支持单手从多个角度盲装的仅有产品之一。这些产品具有三重传感(视觉、听觉和触觉)锁定反馈、浮动连接和只有 30 度的扭转角,可由各种经验水平的现场工程师在几乎任何位置进行安装。
      无线和其他室外严苛应用中的空间非常有限,因此工程师需要设计更小的盒子。更小的盒子使尽可能使用连接器成为必需。TE 的 FullAXS Mini 连接器在需要时为设计入选电源和信号连接提供小尺寸和可扩展性。

      与 TE 的当前 FullAXS 产品相比,新的连接器因采用了灵活的密封系统,其尺寸缩小了 23%,几乎可放置在盒中的任意位置。FullAXS Mini 连接器密封可提供高达 IP67 和 IP65 级别的不透水密封层,使用 UV 材料以符合 F1 等级 UL 94-V0 并满足所有适用的雷击要求,从而使其成为众多恶劣室外环境(包括无线和微波设备、工业、机器人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应用)的理想之选。


     “室外无线和工业设备变的越来越小,同时需要提供更多的功能,此类设备上的连接器必须更小且通用性更强,”TE 的数据和设备事业部产品管理经理 Stefan Borgas 说。“TE 的 FullAXS Mini 连接器密封系统提供当今的无线和工业设备设计所必需的小尺寸、安装简易性和耐用性。”

东莞市美昊电子塑胶有限公司专业销售代理进口端子连接器,品牌包括:JST MOLEX  TE/AMP PANDU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