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连接器行业的未来

来源:美昊电子作者:美昊小宝发布时间:05-15

    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到连接器JST代理商这个职业,而且在中国内,连接器的技术已经是相当的成熟了,其销售也基本是靠代理商来做的。于是就开始去了解连接器这个行业,由于多年从事机械行业,便知道连接器是一个使用范围很广的产品,基本覆盖了所有的行业:电子电工、航天航空、船舶、军工武器、电脑手机等所有带电或信号传输都能用上连接器,这将会有一个很大的前景。

1.jpg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了解到有几大连接器供应商在中国甚至是全世界是占据着主导地位的,其产品的质量也相当可以,深得广大用户的青睐,以下列出几个:日本JST、美国3M、德国Phoneix、以汽车连接器为主的YAKAZI、连接器行业老大TYCO、老二Molex等,这些连接器供应商旗下都拥有大量的代理商,而且每个代理商都可以同时代理多个品牌,这对广大代理商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不必拘泥于单款产品的销售,这无意之中就扩大了销售量。

2.jpg
    虽说中国的链接器行业已经到了很成熟的地步,但未来的发展还是不可以估量的,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能用上连接器的地方只能是越来越多,连接器的市场会不断的扩大。就以现在的JST连接器AMP连接器生产来说,他们成熟的技术加上多元化的产品型号,以及不断的开发新品,用途也随着越来越广,更多的地方能用上连接器,从而再一步扩大连接器的市场;所以说:连接器行业的市场将会是更广,不会因为成熟过后而走向没落。